狐狸塔塔

昏迷摆弄/晕倒/虚弱/小众xp/
afd同名

迷音(十六)回忆篇3 病娇学弟黎翰泽 捂晕 翻白眼 昏睡玩弄

*本章字数3k

————



和黎翰泽刚在一起的那段日子,他几乎整天都黏在我身边,我们并没有一样的课,可他每天都会和我一起吃饭,晚上和我一起在操场散步,周末就一起出去玩。

 

快到了那个学期期末的时候,黎翰泽几乎每天都在熬夜,那天我收到他的消息,是学校附近一家hotel的定位,

 

“学姐,过来陪我好不好?”

 

我推门进去的时候,房间里乱糟糟的一片,黎翰泽趴在桌子前盯着电脑,手边的书和文件乱糟糟的堆着。见我来了,他并没有起身,眼睛还盯着屏幕,嘴里说着:


“你先坐,我这边还没有忙完。”

 

我一直等到自己昏昏欲睡的时候,黎翰泽才长舒一口气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他双眼泛红,脸色极为憔悴,尤其是眼下的黑眼圈在他苍白的皮肤上极为明显。

 

他几乎是将自己摔到了床上,然后蹭过来把头枕在我的腿上,闭着眼睛慢慢说:

 

“这么长时间你也不来找我……是不是我不联系你,你就不打算和我见面了……”

 

我没有回答他的话,只是伸手缓慢抚摸上了他的脸颊,指尖摸到他的胡茬,硬硬的。


我的手扶过他的额头,拨开他额前的碎发,拇指轻轻拨动着他纤长的睫毛,他的眼皮轻颤,身体的feeling完全感受着我的动作。我接着抚摸过他的脸颊,轻轻rou着他的嘴唇,他的呼吸  zhong了一些,动了动喉结。

 

我的手继续往下,抚摸到了他的喉结,又顺着他脖颈想要继续往下。此时,黎翰泽握住了我的手,将我的手按在了他的脖子上。他微微睁开眼睛说到:

 

“学姐,想 要。”

 

我嗯了一声,“那先去洗澡。”

 

在浴室的时候,黎翰泽把水开到了最大,一直站在喷头底下任由水从头淋到自己脸上,他看上去似乎有点紧张。我看他的神情,不禁觉得可爱起来。

 

他装着生气,往我身上泼了几捧水,然后走过来从背后抱住了我的腰,趴在我肩头闷声说:

 

“你不许觉得我奇怪。”


“如果你不喜欢,我们就停止。”

 

起初我并不明白他的意思,但当他吃下一粒**的时候我开始渐渐明白了过来。他握住我的手腕将我拉到他身边,……, 然后将我的手放在了他的脖子上,我能感觉到他颈侧的动脉正在一下下跳动。

 

过了一会,他已经开始有些站不稳,脚下踉跄了一下往后靠在了桌子边缘,眼神也开始发直。他也任由着自己的身体逐渐失去控制,把重心完全靠在了我身上,****说,

 

“学姐,现在我就交给你了。”

 

我将他的两条胳膊搭在肩上,双手搂住他的腰,黎翰泽就面朝我倒了过来,脚下已经没了力气,双膝也开始打弯。我抱着他向后退了几步,两个人一起倒在了床垫上。

 


…………


我真的会谢 什么都发不出来,我在这里改文的时间比写文还要长


见a fd

后面发不出


评论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狸塔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