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塔塔

昏迷摆弄/晕倒/虚弱/小众xp/
afd同名

迷音(十七)回忆篇4:剧情 吓晕双眼翻白 心肺复苏

大三下学期的时候,我在外面租了房子,黎翰泽便更加经常的跑到我这里来,玩的花样也更多了一些。

 

不过他本身心脏就不好,一有熬夜就会气喘心悸,可他自己却一幅毫不在乎的样子。我还记得但凡哪个星期老师布置了作业,或者是学生会有了活动,黎翰泽的脸色就会变得难看起来。

 

有一次因为学生会组织活动,黎翰泽连着两个星期熬大夜,然后在活动结束的时候心脏骤停倒在了活动会场,医生赶到的时候他已经手脚发紫、瞳孔散大,在ICU待了三天才出来。在那之后,我甚至在家里准备了呼吸囊和氧气袋,平日里相处也是事事迁就他、容忍他,却没想到这最终成为了我们分手的导火索。

 

大四新学期开始的时候,我选了一门一直想听的热门公选课,黎翰泽开学之后忙碌了不少,我的出租屋他也没有来过,一开学就直接拎着行李去了宿舍。我并没有多想,只当他是刚开学比较忙。

 

那天是第一次上课,阶梯教室里乌泱泱坐了上百号人。我坐在靠近门口的位置翻着手机,上午给黎翰泽发了消息,他一直到晚课开始也没有回复。

 

一直到快上课的时候,我正好看见黎翰泽背着包走进了教室,他并没有告诉我他也选了这个课程。我正想向他打招呼,可他只是淡淡的看了我一眼,然后就和几个同学坐在了第一排,拿出电脑准备开始听课。

 

他的手机就放在旁边,可是他自始至终都没有给我发一条消息。

 

我一直等到下课,径直走到他身边,他正在收拾东西,和身边的朋友说话。还未等我开口,黎翰泽率先对我说:“白浅,这个学期我很忙,我来上大学是想好好学习的,我没有那么多时间和你泡在一起,所以平时希望你不要过多的打扰我,谢谢了。”

 

说罢,他就拿起包和朋友一起离开了教室。

 

那时候我一头雾水,不知道他哪根筋搭错了。转眼到了周五的时候,我正在房间里准备看电影,黎翰泽却突然开门走了进来,大咧咧地把包往地上一扔,拎着两袋外卖非常熟练的放在厨房吧台上,嘴里自顾自的说着学校里我喜欢吃的那家炒粉人超多他排了很久的队,然后两手端着餐具就坐在了我旁边,非常自然的抱住了我的腰,把脸放在我颈窝蹭着。整套动作一气呵成,非常熟练,就好像我们日日如此一般。

 

我没说什么,就顺着他的意思,和他吃饭、看电影,到了晚上黎翰泽开了一瓶度数很高的红酒,像是刻意要把自己灌醉一样。我并没有劝他,只是陪他喝着。

 

几杯酒下肚,黎翰泽的脸就红了起来,一直红到了耳朵尖。那双清冷的眼睛变得迷离起来,望向我的眼神也变得飘忽,脸上一副欲言又止的表情。

 

我选了一部恐怖片放着,黎翰泽平时最怕恐怖片,大概是那天喝多了没反应过来,他始终乖乖的坐在我身边看着屏幕。画面开始变得阴森起来,耳边也响起了令人不安的音乐,黎翰泽往我身边蹭了蹭,一只手紧紧握住我的手,掌心里都是汗,嘟嘟囔囔问着我:


“呜,学姐,我们在看什么呀?”

 

我暗笑不语,一本正经地回答:“别说话,认真看。”

 

黎翰泽就继续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呼吸也跟着变得急//促起来。

 

忽然,电视里的音乐消失了,主人公落单一个人走在废墟之中,周围也安静地没有一点声音,黎翰泽紧张到了极点,不由自主的也屏住了呼吸。镜头快速闪过,什么也没有发生,主人公也放松了警惕想要继续往前走,可再一转身,一张恐怖至极的脸就突然贴在了面前。

 

黎翰泽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惊吓吓得够呛,跟着大叫了一声,接着双手就捂住了心脏。

 

我承认我是想故意吓吓他解气,可此时的黎翰泽面如金纸,一双手紧紧攥住胸口正在大口的喘息,我伸手刚碰到他的胳膊,他却又像受惊了一样大叫了一声,接着两眼瞬间翻白,头往后一仰,身子就瘫软在了沙发上。他的手重重的落在腿上,接着又滑落在了沙发上,身子也缓缓地往地上滑去。

 

我也吓了一跳,忙伸手拍着他的脸。黎翰泽晕的突然,双眼翻出一大一小两道白缝,脸色苍白,嘴唇更是白得像纸一样,头被我轻轻一碰就从沙发靠背上歪了下去,人就要不受控制的往旁边倒。

 

……


全文afd

评论(3)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狐狸塔塔 | Powered by LOFTER